WeChat : haoskyhuang
摄影消遣者|烧卷狂魔|数码烦躁症
Leica M3
Leica M6
Leica M6 TTL
Leica MP
Leica CM
Leica Sofort
Leica SOONC-MW·Summaron f=3.5cm 1:3.5
Leica Summicron-M 1:2/35 ASPH.
Leica Summilux-M 1:1.4/50 ASPH.
Carl Zeiss Biogon T* 2/35 ZM
Carl Zeiss Planar T* 2/50 ZM
Voigtlander Color-Skopar 21mm F4 P VM
Voigtlander Nokton 1:1.5/50 Aspherical VM
Voigtlander Nokton 50mm F1.1 VM
Ricoh FF-9SD
Sony ILCE-7RM2
Sony FE 90mm F2.8 Macro G OSS
Sony RX100M5A

朋友说

经陈年老友总结,我这个人,吃东西太挑,不食鱼虾蟹,别的几口就饱,喝啤酒会吐,白酒仅消得二两,嫖妓断然是不屑去的,赌呢打牌只知比大小,麻将也认不识,连抽烟都不会。

那么正常交际尚且混不开,这般不接地气,普通朋友平时也得避让三分,哪里来机会找到女朋友。

摄影顶个屁用,以前在学校里,拍来拍去只肯拍身边几个认识的姑娘,现今她们各奔西东,或为人妻了,自不好再开口约拍。不认识的新妹子,又不懂下功夫去撩一撩,活该孤独终老嘛。

我听后醍醐灌顶深以为然,虽非刻意为之要如何洁身自好,但总有些东西是想一贯坚持的,惹得周遭他人不愿待见。

择偶上亦是如此,我是希望真真正正有那么一个乍见之欢后还久处不厌的人,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而套路在了一起,其它明知不可而不得已为之的事情够多了,爱情这边还是纯粹点,不甘妥协。

好人总是难做,且太多时候,并非努力了付出了就成功了圆满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HaoskyHu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